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微博       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网络中国节—端午

2023年06月27日 10时3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情浓端午,粽香千里。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挖掘传统节日的文化和精神内涵,6月22日,我局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罗时兵受局党组委托带队前往结对帮扶村约日村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市审计局同志与约日村群众们一起吃粽子、话端午、忆屈原,感受温馨、祥和、安康的端午节。
    片片粽叶将欢乐细致包裹,粒粒糯米承载满满心意。活动开战之前,次仁玉珍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藏语跟群众介绍了端午节历史,在场志愿者手把手教群众包粽子。与群众一道挑选粽叶、包粽子、捆粽子、蒸粽子,约日村委会充满欢声笑语,志愿者与群众“共话话佳节”,共同欢度传统佳节。
    此次活动让群众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更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与牵挂,切实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新的时代内涵,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