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微博       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昌都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昌都解放70周年系列活动

2020年07月08日 11时5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昌都解放70周年系列活动

630日下午,昌都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昌都解放70周年系列活动,活动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志伟同志主持,全局在家干部职工共23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邀请了市委党校的白银川老师在党员活动室讲党史党课,白银川老师不仅让我们回顾了党的历史,还为我们生动的讲解了如何做一位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次活动中还观看了《8分钟情景再现中共一大的召开》,并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之后,由此次选举的优秀共产党员宣读入党申请书,开展“缅怀峥嵘岁月、展望美好未来”大讨论,并为全局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全局党员干部都积极参加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态度,为建党99周年祝贺。







IMG_5002


IMG_50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