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微博       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昌都市审计局莅临八宿县拉根乡开展“三大节日”及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2020年01月13日 10时1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审计局赴八宿县拉根乡开展“三大节日”及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31719e26aad5c49f7149111d2fe4984新年伊始,为了让拉根乡建档立卡贫困户感受到昌都市审计局的关心和帮扶人的照料,过上一个祥和富足的春节。111日,昌都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远成一行赴拉根乡开展“三大节日”慰问活动,为拉根乡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慰问物资发放仪式上,张远成同志将价值413元的大米、挂面、大茶、食用油和700元现金发放到每一位建档立卡贫困户手中,与他们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为大家宣传党的好政策,鼓励群众一定要努力工作、热爱生活,并为每一位群众献上洁白的哈达,代表新春的祝福。

张远成同志在此次慰问活动中强调:驻村工作队一定要和贫困群众面对面、零距离拉家常,要倾听贫困群众的真实的心声,要准确掌握了每户贫困家庭的基本信息,并借助此次慰问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与群众的关系,让贫困群众在“三大节日”来临之际,过好节日的同时,感受党和国家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爱护,让广大群众过上祥和的春节。

(撰稿:朱朗,审稿:罗时兵)                                                

抄送:审计厅、市委宣传部、市委信息科,市政府信息科,本局各领导、各科(室、所、中心)

昌都市审计局办公室          2020113日印发

                                     (共印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