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微博       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审计大讲堂

2019年11月19日 04时3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审计大讲堂

1119日,根据审计署统一安排,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于下午2:30在审计局会议室组织观看第17期审计大讲堂,观看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制造强国战略论述大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主持讲座

苗圩着重从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战略论述的思想内涵,制造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处理好五个关系、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释讲解,帮助广大审计干部深入了解制造强国战略的重大政治意义和实践要求,更好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胡泽君在主持讲座时指出,各级审计机关和广大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制造强国战略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我国制造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思考问题、推动工作,更好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为推动建设制造强国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我局干部职工对制造业的发展形势和任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都表示要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高度思考问题、开展工作,更好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为推动建设制造强国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